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只此红绿——宋永进 李启明双个展”将开幕

        作者:admin2024-04-13 08:37:0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只此红绿——宋永进 李启明双个展”将于4月20日在宁波云林艺术空间色勒维画廊开幕。展览将展出宋永进、李启明两位当代艺术家的60余件精品。

          两人在江南这方沃土上,经历30多年不同路径的现实磨砺和文化滋养走到今天,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致的艺术梦想,真挚直率的文人气质,以及敏锐、优雅、温润、华滋等江南文化品性,并把由心而发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使命感内化为典雅而幽深的艺术形象,同时也造就了各自独具特色的审美形态和风韵。展览将持续至5月2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