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玩转跨界 艺享新生|慕思集团沙发品牌第三届生活艺术节圆满收官

        作者:admin2023-09-05 14:39:2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艺术的使命在于洗刷我们灵魂中日积月累的灰尘

          ——毕加索

          image.png

          2023年8月27日,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第三届生活艺术节完美落幕。本次品牌以“客厅里的艺术+N“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启了一场客厅艺术生活美学之旅!再度出征,探寻生活里的艺术,让生活有新艺,让美学表达生活。

          在这短暂的20几天,在这个艺术浪漫的8月,第三届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有太多的美好故事发生。8月4日,悬念式揭开生活艺术节的序幕。以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资源为切入口,推送家居与美学N种表达的悬念造势。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一直践行着将当代艺术美学注入家居生活,本次生活艺术节以 “客厅里的艺术+N”为主题,将国际范家居空间设计视野与家融合共生,探索家居艺术的无限可能性。

          超级符号N是无限可能的代名词,它同时包含了“N种联动”、“N种人群”、“N种产品”、“N种场景”、“N种适配”等多种定义,寓意各种消费人群在多元化场景中的消费行为。慕思集团沙发品牌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将更具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注入客厅的设计之中,以人为本,从国内家庭的居住空间和场景出发,解构适合中国人的人居环境与生活方式,人性化细节考量,力求打造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携手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深度探讨中国新客厅

          生活艺术节是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独立创建的IP活动。到今年已是第三届,成为全年IP活动中的重中之重,本届生活艺术节以“客厅里的艺术+N”为主题,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合作主办、戴蓓TALK联合策划,以产学研为基础,共同发起当下生活方式的研究课题。20位央美学生分成5个课题小组,由导师高扬、萨日娜、戴昆、沈宝宏、袁媛带领,以设计研究课题与实践的形式,进行生活空间产品设计探索,而探索的成果将择优落地打样成产品展出并推向市场。

          image.png

          央美导师图集

          紧接着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系列视频展现年轻思维对于产品价值的挖掘,抓眼球的色彩、趣味性产品造型、创意的设计,从产品力挖掘个人情感契合点,深入探讨了中国新客厅年轻化的艺术氛围。

          联动青年人气艺术家赵小黎,力求破圈传播

          跨圈合作青年人气艺术家赵小黎,释放艺术与设计之美,形成“视觉系”的内容输出矩阵。视觉多样化形式展示,有趣,直观,情绪上的共鸣感调动让营销更具情怀,也是的产品的艺术美和生活美得以深刻表达。

          image.png

          赵小黎推荐款系列海报

          同时,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首次突破式拍摄赵小黎意识流艺术大片,将浪漫艺术与人居艺术以及理想生活场景对接,让艺术与生活相融合。

          为居室主人带来更优质的居家生活,是慕思集团沙发品牌一直探究的生活命题。将艺术融入产品设计和家居生活。同时通过与艺术家联名共创,打造联名空间,赋予品牌艺术化特征,深度绑定艺术场景,真正实现艺术与家居融合。

          省级联动火爆音乐会,节庆IP狂欢

          苏州/吴江/溧阳/上海/金山/镇江……多城省级联动打call南京苏醒站音乐会,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南京苏醒音乐会为年轻一代打造最嗨最IN的生活舞台,释放艺术生活文化。用心营造了一场连接品牌与生活的大型宠粉现场,将“客厅里的艺术+N”尽情展示,凭实力出圈。


          创办线下艺术大赏,创意新“艺”十足

          艺术无界,宠粉无限,8月27日下午慕思集团CALIASOFART、慕思·羡慕第三届生活艺术节“客厅里的艺术+N—生活自有意艺”品牌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吉盛伟邦盛大启幕。

          联合赵小黎的画作展览,用艺术为客户带来一场精神与灵魂的双重洗礼,进一步提升曝光度及品牌高度。让品牌声量和销量双收,终以傲人业绩,彰显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实力。

          这一次生活艺术节线下落地活动打造全新场景和新体验,在艺术的加持下,展示生活美学。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借助艺术的力量,演绎生活的精彩,用创新手段让人居有了温度、充满艺术、满载浪漫。让家更有艺术气息,让生活更有质感和美感,这就是慕思集团沙发品牌的匠心所在。

          image.png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照片

          此次慕思集团沙发品牌生活艺术节,创新活动亮相、跨界资源整合,声量销量双向提振,出色完成线上线下营销闭环链路。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不断探索艺术与生活的边界,让眼光比生活高一点,就能离艺术近一点,也就离美好幸福生活更近一点。慕思股份沙发品牌带着艺术回归生活,秉持艺术之心,坚持在生活美学、舒适科技和艺术气质三大维度,营造富有时代感的现代艺术品质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生活艺术节暂告一段落,但艺术永无止境,用心观察生活态度还在继续进行。每一个参与这场艺术节的你,都具体,热烈,生动地投入到生活中,在美学中表达生活。

          希望我们仍然保持浪漫/温暖/热烈和力量,未来一定会和美好不期而遇。这一份美好在家里,在沙发上,在我们的生活里。

          期待下一次更精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