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爱绘画·女性绘画展”亮相云上美术馆

        作者:王广燕2024-03-09 08:41:52 来源:北京日报

          3月8日,“爱绘画·女性绘画展”在北京云上美术馆开幕。展览汇集150余位女性画者的作品四百余件,包含油画、水彩、水墨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多维度地呈现她们敏锐的感受能力、独特的观察视角、卓越的绘画天分以及对现实的感悟与艺术思考。

          摆在桌台上的生日花篮,田野里的曼陀罗,记忆里的村落……在展览中,画者们以女性特有的敏感和细微,通过画笔表达她们对丰富多彩生活的感触与热爱。此次展览由画家芃芃担任策展人,除了国内参展画家外,还有多国驻华使节夫人也参与了展览。她们不拘方法,进行多种多样的尝试和表达,作品的鲜活和美感扑面而来。展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举办,旨在启发更多人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表达美。

          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名誉院长杨飞云说,此次展览秉承了艺术多元化的理念,“参展画家并不限于专业出身,更多的是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非专业画家,她们集合了对于美好的热爱与热忱,代表着基于生活的领悟与启迪。她们的作品具有‘爱’的共性,洋溢着奔放的活力与温柔的情感,在色彩与画笔的碰撞下,进发出不同以往的艺术魅力。”展览将展出3月3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