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背对人间烟火.暖玉艺术展”即将在西安盛大开幕

        作者:admin2024-02-19 08:10:4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开幕日期:2024年三月三日下午三点

          展出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展出主题:

          主题为:“背对人间烟火·暖玉艺术展”,将于2024年三月三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贾平凹艺术馆”盛大开幕。展出内容由暖玉原创诗歌、原创油画,暖玉原创设计手工服装,以及暖玉概念设计饰品四部分组成。

          此次艺术展,呈现了暖玉近十年对生命自然、文学艺术的体悟和感动,并将诗和远方、文学和艺术融入岁月,从平凡的日子采摘不平凡。

          此次艺术展将标志着暖玉在文学艺术创作道路上新的启点。吾诗书吾心,吾彩绘吾思;吾针织吾形,吾念传吾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