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疆兵团版画文献展在连启幕

        作者:肖崟崟2023-05-05 08:19:31 来源:半岛晨报、39度视频

          “五一”假日期间,“赓咏辽疆情 礼赞新时代”新疆兵团版画文献展暨大连、阜新、铁岭、石河子市书画作品交流展在大连美术馆展出,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参观。

          本次新疆兵团版画文献巡展和大连、阜新、铁岭、石河子四个城市书画作品交流展由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援疆办和兵团第八师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于4月30日在大连美术馆启幕。特色鲜明的55幅新疆版画作品,完美诠释了延安精神和兵团精神,极具时代价值和文化内涵。四个城市的80幅美术书法作品体现着广大美术书法工作者高度的文化自信,表达了四个城市美术书法工作者对新时代变迁的礼赞和推动辽疆两地艺术发展的深厚情感。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7日,观众关注“大连美术馆 大连画院”微信公众号,可免费预约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