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重庆江北书法作品交流展在自贡展出

        作者:陈章采2023-02-15 08:22:50 来源:封面新闻

          2月14日,四川自贡-重庆江北书法作品交流展在四川省自贡市南湖艺术展览厅开展。本次展览汇聚了川渝两地书法家共80幅书法篆刻作品,为自贡地区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

          据了解,四川自贡-重庆江北书法作品交流展早在2021年9月就开始启动征稿,因疫情原因展期一再延迟,最终得以在今年春节后展出。

          本次书法作品交流展由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和重庆市书法家协会联手主办,自贡市书法家协会和江北区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四川省富顺县书法家协会协办。据悉,这是四川省自贡市书法家协会与重庆市江北区书法家协会结为友好协会后,首次联合举办的展览。

          展览将持续到2月21日,随后将在四川自贡富顺县和重庆江北区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