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二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李秋云、范海刚2023-02-14 08:29:39 来源:文旅中国

          活动海报

          2月12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第二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省群艺馆二楼、三楼展厅启幕,展期21天。

          据了解,“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第二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征集活动以“感受家乡美 传承爱国情”为主题,全国各地少年儿童踊跃参加。从2022年5月25日开始至9月30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至18岁少年儿童美术、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作品共计12581幅,本次参展的是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以及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艺术家的贺展作品。

          此次少儿书画展将持续至3月5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河北省群艺馆展厅,观赏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艺术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