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长三角近30位艺术机构“掌门人”的书画佳作展在长宁开幕

        作者:admin2023-02-13 08:50:15 来源:上海长宁

          “长三角艺术巡礼——沪浙苏皖美术馆馆长、画院院长、美术学院院长作品上海展”日前在位于长宁的华萃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主要邀请长三角地区各省级、地级城市的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的创作精品参展,通过这些艺术家作品的展示,来体现长三角地区的美术力量。

          江南水乡的荷塘、烟波浩渺的江面、疏朗自然又典雅秀丽的拙政园……本次展览中,一幅幅描绘长三角不同城市风景特色和民俗传统的书画作品,令人目不暇接。

          这些展品出自多个城市的部分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以及美协和书协主席之手。展览的作品主题分别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城市发展的新目标”。因此,展览可谓一次长三角地区的艺术巡礼。

          通过这些艺术机构“掌门人”的作品,观众们不仅可以形象地了解许多长三角城市的风景特色和民俗传统,看到这些城市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还能一窥江南文化在长三角各地的不同表现形式,让更多人领略长三角艺术之美。


          展览地址:华萃艺术(长宁路1978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