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舒勇焦墨焦彩的时代表达国画展举办

        作者:小童2022-06-02 07:32:25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湖南省文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文联、张家界市美协联合承办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舒勇焦墨焦彩的时代表达国画展”于5月27日在张家界大庸古城世界遗产影像馆开幕。

          展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以张家界在2021年7月疫情反复时,上下一心战胜疫情为创作背景,展出了由中国美协理事舒勇以张家界风光为主题创作的118件系列焦墨焦彩山水画,它们以跃动的绿色为主基调,礼赞生命至上、人民至上,颂扬我国积极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成果。

          开幕现场,舒勇将中国画《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捐赠给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为舒勇颁发了收藏证书。舒勇表示,相信每一位观者都能从这批营造张家界山水刚柔相济与和谐之美的作品中,感受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中国价值,从而上升成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视觉图式。展览将展至9月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