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山东淄博投资21亿元打造“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

        作者:吕福明2012-03-20 10:02:25 来源:新华网
             作为山东省“十二五”重点产业项目之一,“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近日在淄博奠基。

            春秋至东汉时期,山东淄博是齐国故都所在地。目前,这里建有齐国历史博物馆、中国车马馆和中国陶瓷博物馆等历史文化展馆。

            据介绍,“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800余亩,总投资21亿元,规划了淄博记忆博物馆、大家境界艺术村、出版传媒总部基地、青少年创意体验中心、齐都书城等八大功能板块,目标是建成山东半岛集约复合型的大型文化旗舰。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