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梦•丽人行》首届当代中国女画家巡回展即将在淄博举办

        作者:核实中..2014-07-28 16:33:56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中国梦•丽人行》——首届当代中国女画家巡回展(淄博站)于八月八日在淄博市开元文化大世界隆重开幕。淄博市有关领导及美术界同仁200多人出席首展开幕仪式。该画展展出张金玲、樊萍、安佳、张合红、杨明、张增丽、乔志玲、焦玉琴等极富影响力的中国当代女画家精品力作近百幅。作品均为花鸟画,工笔、写意兼备,有深厚的传统功力,和强烈的时代精神,突出了“中国梦”和谐创新、表现理想的主题,彰显了当代女画家温婉细腻的独特艺术气质,展示了当代女画家非凡的艺术才情和风格各异的个性风采。画展得到画界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誉。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