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寻宝》城市文化联谊会在淄博成立

        作者:核实中..2011-11-14 12:03:2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中央电视台《寻宝》节目自开办以来,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了寻宝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为加强“寻宝”城市之间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文化发展,11月6日上午,《寻宝》城市文化联谊会在我区成立。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毕荣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义朴出席会议。 

          会上,毕荣青对各位鉴宝专家和收藏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寻宝》是中央电视台一档艺术品收藏领域大型活动节目,节目具有权威的专家资源,涵盖陶瓷、书画、玉器、青铜、杂项等文化收藏领域。前段时间,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山东大顺集团承办的《寻宝》走进临淄上、下集分别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引起社会广泛赞誉。 

          《寻宝》城市文化联谊会是由鉴宝专家和收藏代表自发成立的民间组织,目前有会员四十多名,协会成立之后,将加强各《寻宝》城市之间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开展艺术品展览、艺术品交流、艺术品鉴赏培训等活动,并在适当时机举办全国《寻宝》城市艺术品展示和收藏品交流会,这将对发掘当地文化遗产、提高文物收藏与鉴赏水平,促进城市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宣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1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