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林墉自述

          林墉(1942----),广东省潮州市人,1966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专画人物,十分兴趣。偶作花鸟,点缀而已。40岁前时有巨幅问世,多作历史画,自持有素描功夫。40岁后多作抒情小品,亦制人体画,自信唯美写实。一直想把水墨与重彩结合起来,一直想把前辈与外人的特长溶合起来,自己却是迷醉于线的张扬,更兼热恋色彩的组合。99年大病,无能为文,时而画画,略可胜任。60岁喜画山水,眼力不精不明矣。几十年来固守南粤潮汕,珠江两大平原溺于水乡海滩景色,未登名山、为涉高原。先前画暇爱书,看完即忘,偶然想起,写成文章,十有变成铅字的乐趣。画集文集40本有多,良师益友10人有多。平素懒写信怕电话喜聊天,凡木雕,刻意收藏。拾民间艺术,钟爱有加。盖父辈为抽纱设计师傅,实出身民间艺人也。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