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山水为师——吴子英国画展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山水为师——吴子英国画展
            展览时间:2023/12/18~2023/12/24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吴子英

          南粤画家吴子英的“山水为师——吴子英国画展”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开幕,展览至12月24日结束。

          吴子英生活在南粤,长期以造化为师,从自然的、精神的、文献的山水景观中发现美感,抒发情感,产生价值。他的家学传承、生计社交、职业方向,都与山水有缘。“山水”是伴他成长的人生经历,是表达的形式,也是表达的对象。吴子英的山水画,有较强的传承特征,他较为重视与前辈大师和艺术史的对话,习惯将自我放置在一个谦逊的学生视角,去不断体会山水文化的真谛,将师造化与师古意相融合,形成独特的韵味。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