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故宫博物院与中国儿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华2023-06-08 07:33:54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1日,故宫博物院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故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以及娄玮、赵寒冰、王晓松、王跃工、王燕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博物馆与儿童艺术剧院的资源优势,在剧目创排、打造品牌、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也将携手打造以故宫为题材的儿童戏剧精品,利用舞台艺术形式,让故宫承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进中国孩子的心里,也让更多少年儿童走进故宫博物院和中国儿童剧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