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绿色循环之旅”艺术环保活动在合生广场正式启幕

        作者:admin2023-06-07 08:12:23 来源:中国美术报

          由合生广场xFINDERS PARK发现者乐园联合主办的“绿色循环之旅”环保活动,6.1日正式启幕!这是一个独特的旅程,旨在让您亲身体验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每个人也都可以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活动紧扣合生商业推出的「持久哲学体系」从“自然持久哲学”“文化持久哲学”“人生持久哲学”“生活持久哲学”“城市持久哲学”五个维度进行洞察,致力于以不同视角阐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本次旅程将带你穿越环保科普区、绿色品牌区、环保商店、环保艺术展、与环保图书馆五大站点,探索可持续未来,并与志同道合的环保达人们一起分享难忘的旅程。

          以“艺术之名”,游览北京合生广场,在这个旅程中,您将不仅能够探索更多的环保知识,更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我们的星球和我们自己。赋予生活更丰富、具体、生动的绿色新选择,聚集公益力量,赋能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鼓励更多人关注环保问题,行动起来,一起为我们的家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环保艺术展中,跟据合生商业推出的「持久哲学体系」。展览分为了:“自然持久哲学”、“文化持久哲学”、“人生持久哲学”、“生活持久哲学”、“城市持久哲学”五个主题,致力于以不同视角阐释可持续的艺术表现方式。

          这个展览通过艺术作品展示了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议题。每个作品都呼吁我们关注和行动起来,并提醒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行动,为地球的未来做出贡献。

          作品选取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起并成功举办了三届“绿色发展·循环无限”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摄影大赛旨在借助视觉的力量,用直观的视觉语言诠释绿色、低碳、循环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弘扬绿色发展的主旋律,讲述循环经济的故事。

          摄影大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瑞士驻华大使馆、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美团外卖青山计划、蓝德环保、北京盈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陶朗集团、慧与(中国)有限公司、芬欧汇川UPM集团、上海燕龙基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2023年度“绿色发展•循环无限”摄影大赛启动在即。本届摄影大赛将携手视觉中国,联合北京零废弃循环利用产业促进会,共同打造集产业形象化、生活艺术化、内容视觉化于一体的摄影交流平台,生动形象地讲好循环经济的故事,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现将往届优秀作品展示于此,回顾往届作品风采,领略镜头之下循环经济的魅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