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画说龙江·黑龙江版画六十年特展开幕

        作者:admin2017-12-11 08:44:4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2月5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画说龙江·黑龙江版画六十年特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本此特展呈现的近百件作品,是从2016年第二届中国版画大展的300余件作品中遴选的代表性画作。作为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的系列项目之一,本次特展以版画这一国际化的艺术话语讲述龙江故事,展现黑龙江几代版画家的审美理想、艺术实践及其作品折射的时代发展与社会进步;通过黑龙江版画经典作品,塑造当代龙江壮丽如歌的文化形象,见证新中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进程。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