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艺云筹网上线仪式暨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签约展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6-03-07 14:10:4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6年3月6日下午3时,由中艺云筹网主办、中艺云筹(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中艺云筹网上线发布会暨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签约展”在北京晋商博物馆内的中艺美术馆圆满开幕。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的艺术家和媒体的目光。发布会上,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荣宝斋艺术总监,荣宝斋书法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张旭光书法艺术工作室导师张旭光先生首先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张旭光老师说,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想像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生。对于中艺云筹网的上线,他表示衷心地祝贺。既然无法阻挡时代的脚步,那么不如利用互联网,赞同互联网,热烈拥抱互联网,让传统文化、当代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最经典的艺术插上最现代的翅膀。同时也希望艺术家们支持中艺云筹网的发展,发挥艺术家的才能,对艺术品、艺术市场的形成,对国家书画文化做出贡献。中艺云筹网将会对艺术创作、艺术市场注入全新的“正能量”,推动艺术市场的革命性发展。

          接下来,中国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委员,第十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轮值主席,中广当代艺术学院副院长,著名艺术家、批评家,诗人杨卫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众筹”这个近几年刚出现的概念依托于互联网实现了很多人的理想、梦想。当众筹与艺筹相结合,就不仅仅是简单的筹集了,更重要的是它的传播功能,要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艺术品、明白艺术品的概念。在中艺云筹网上线之时,中广当代艺术学院等一连串的事情也在启动,我们衷心地祝愿这一切顺利、成功,取得好的效益。

          此后,协办方代表王青萍女士聚焦“教育和文化”,希望中艺云筹网、中广当代艺术学院可以共同为中国文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中艺云筹网的首席执行官李靖荣先生为大家进行了平台介绍。中艺云筹网首次打造了“艺术云筹”这个概念,是一个集艺术、收藏、云筹为一体的全新艺术品电商平台。这个平台专门打造了“艺术家云筹”、“艺术项目云筹”、“一元幸运云购”、“积分福利兑换”等几个精品栏目,为广大参与者提供油画、国画、书法、雕塑、珠宝、玉器、红木、艺术衍生品等丰富的艺术产品。

          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各位艺术家开辟了“中艺艺术馆”。“中艺艺术馆”拥有“艺术家空中艺术馆”、“典藏珍品”等精品版块,在为艺术家打造了独家宣传平台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培植了全新的艺术欣赏和消费观念。

          发布会最后,张旭光老师、杨卫老师、中艺云筹(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军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李靖荣先生上台共同为我们完成了启动仪式,中艺云筹网正式上线。“让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开创艺术品电商新纪元”。2016年,中艺云筹网上线无疑是一场互联网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未来的日子,中艺云筹网也会陪伴在每一位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朋友身边,度过每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

          国画家:

          马未定、王巨亭、王林、王霄峰、申家铳、孙远利、苏国强、李庆富、杨长喜、杨进民、张东林、张秀杰、郑瑰玺、赵盛华、郝爱平、骆风、顾大明、徐卫国、郭大川、郭煌、盘俐敏、韩绍先、戴振宇、魏守东

          书法家:

          张旭光、王芾笠、王厚祥、申屠卫政、田朴、冯少鹏、延志超、刘京闻、孙文佳、花建明、李聚精、杨邕、吴勇、张东明、张纬东、张圆满、钟成、贺进、徐明春、高风、郭敬丹、黄仁龙、崔胜辉、董倚桥、童孝镛、冀卫东

          油画家:

          王龙军、王钧、刘延明、刘瑞林、孙魁、苏新、李华琪、吴峰、何红蓓、宋玉、陆光里、范学贤、周武发、郑梵、荆涛、胡一凡、秦泗伟、郭永文、黄冰、黄康、董晓利、蔡涛

          中广当代艺术学院代表 王青萍女士

          中艺云筹网首席执行官李靖荣先

          中艺云筹网首席执行官李靖荣先生接受采访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