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与时俱进 坚持原创 普惠大众一拍即合——大芬艺海拍卖入驻易拍即合平台

        作者:admin2019-09-02 15:50:2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深圳大芬艺海拍卖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为闻名于世界的大芬油画村的产业发展之路和开创转型之路而默默耕耘。以与时俱进、坚持原创、普惠大众是大芬艺海拍卖的企业标签,更是企业创建伊始的初心。深圳大芬艺海拍卖有限公司与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理念、愿景,高度一致,一拍即合。大芬艺海拍卖于2019年8月31日,以产业板块形式正式入驻易拍即合平台。

          深圳大芬艺海拍卖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自2006年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展以来,一直独立承办大芬分会场的“原创油画作品拍卖会”活动,时至今日共举办了35场次的原创油画艺术品拍卖会,销售原创油画作品近万幅,直接或间接帮助了画家们的创作经济环境,伴随大芬油画村的原创油画事业共同成长,是深圳大芬艺术产业升级中原创、展览和收藏级艺术作品推广的重要力量。深圳大芬艺海拍卖行有限公司现为深圳市拍卖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单位,广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员,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深圳市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至2008年起,已经连续九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2018年10月的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拍卖企业等级评估中荣获A级资质。

          大芬艺海拍卖与易拍即合平台此次合作,是一次产业板块提升,是5G时代背景下的产业板块落地。

          据悉,易拍即合平台是2019年6月17日上线的在线拍卖平台,华为战略投资并以华为领先一代的技术作为产品基础,以云为“跑道”、以AI、IoT和5G为“引擎,旨在重塑线上拍卖、重塑中国传统文化产业板块集群、重塑世界优质文化产业板块集群。以华为鸿蒙系统、华为智慧屏、华为AI画质引擎为技术核心壁垒。以大芬艺海拍卖为代表的产业板块已大量接入易拍即合平台,更多产业板块将陆续登上易拍即合线上拍卖平台。以技术之力与时俱进、以市场之力坚持原创、以模式之力普惠大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世界优质文化是易拍即合平台坚持不懈的使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