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多面镜:2021国际版画展

            (1/7)多面镜:2021国际版画展

            (2/7)《顺序》(Sequences),石版画 + 数码打印、投影仪、砂石,Ingrid Ledent(比利时)

            (3/7)《蓝色的那克肯》(Blue Na Keiken),木版画、日本颜料、油性丝网、丙烯,铃木隆太(日本)

            (4/7)《公鸡》(Rooster),木刻、拼贴、宣纸,Luis Silva(美国)

            (5/7)《春风沉醉的夜晚》,黑白木刻,杨锋(中国)

            (6/7)《源氏物语》系列 - 若菜・下,Aquatint 凹版,宫山广明(日本)

            (7/7)《大海II》,综合版画 ,章愳(中国)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多面镜:2021国际版画展
            展览时间:2021/09/03~2021/09/2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650号-(虹桥当代艺术馆)
            主办单位:虹桥当代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00 - 16:30  周五、周六延长至20:3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场

          版画由于自身的重复性和复制性,在近现代世界艺术史中发挥了较为重要的媒介推动力。在全球多元文化融合的背景下,中西方以版画为主要创作媒介的艺术家们也在不同的物理空间、地理环境和时区交错中相互交流,如同多面镜般彼此反射并相互连结。

          本次展览以「多面镜」(Mirror Inflection)为题,展出来自世界各地28位艺术家的版画作品,尝试围绕版画创作与生产方式展开讨论,寻找其中的新技法与新倾向,为版画在当代的变形和演进提出更多的可能性。

          28位参展艺术家来自欧洲、亚洲和北美国家,其中一部分艺术家采用广泛的版画技术,从传统的蚀刻,到铜版,到凹版,再到木刻;另一部分艺术家则通过模糊版画与印刷品类的界限对传统的版画模式提出挑战,以此揭示当代视觉话语所能产生的动态及多元性。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