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齐凤阁:版画年重新解读百年版画

        作者:齐凤阁2012-03-30 16:53:23 来源:新华书画
             对20世纪初期的30年代一些版画先驱们的创作,过去存在只强调现实主义品质,而忽视现代性的误读现象。到20世纪五六十年代,也有人对版画存在误读现象。近20年对版画的误读比较有代表性的,比如边缘说、滑坡说、传统背景说。其实经过仔细的考察、分析,就可发现这是对版画状况和取向的误判。无论从版画作品的水准,还是版画活动的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力的提高等方面来看,都不应该用“滑坡”来界定版画的状态和趋势。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2(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