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连环画的三大保存要点

        作者:核实中..2011-11-07 09:06:3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由于连环画的形状比较小,所以很容易被忽视,所以,它的防护和保养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
              首先是要防火,因此在存放地方一定要远离火种,远离汽油、液化气、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甚至不能把它和衣服、被子等混放在一起,以防万一。
              第二要防水,连环画一旦碰到水就很容易吸涨、变形甚至褪色,因此 存放的时候不能离窗户太近,以防被雨水淋湿。阅读的时候,桌面上不能放置暖壶、茶杯等装水的容器。
              第三要防晒,连环画长时间放在日光下曝晒,会使纸张失去韧性,变脆变色,因此书橱一定要避开太阳光的直射。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1.191(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3.9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