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大安光明——张世刚书画展”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5-06 06:27:2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大安光明——张世刚书画展”于4月24日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中国书协理事、辽宁书协副主席张世刚近年的部分精品佳作。

          子曰:“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张世刚文质相合,淡泊自守,于书画艺术中彰显才情,感悟人生。其书法初学于董其昌,而后上溯“二王”,风格清新隽永,古意盎然,“二王”的法度与妍美溢于笔墨。张世刚深谙绘画艺术,其花鸟画形随势生,以形写意。同时依托其深厚的书法功底,以书入画,寥寥几笔但逸趣横生。

          “兰亭茧纸入昭陵,世间遗迹犹龙腾”,张世刚的书画艺术出于传统,而又有对新时代变革的审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