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内丘木版年画展亮相大观园

        作者:核实中..2018-01-03 08:37: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的内丘木版年画又称内丘神码,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誉为“中国木版年画的活化石”,现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日前联合北京大观园管理委员会、内丘县人民政府,在北京大观园公园举办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内丘木版年画专题展暨中国邮政戊戌年生肖宣传戳启用活动。内丘木版年画作为农耕社会遗存下来的一种原生态文化艺术,真实地反映了北方地区春节期间老百姓传统习俗和美好期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