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青年版画展首次在渝巡展

        作者:杨骏2017-12-18 08:19:01 来源:重庆日报

          12月15日,第四届中国青年版画展巡展重庆站在两江新区当代美术馆举行,共有100余位青年版画创作者的300多件作品参与巡展。据了解,这是中国青年版画展首次在重庆巡展,重庆站也是本届展览的收官站。

          中国青年版画艺术展始办于2011年,由中国版画博物馆主办,本次在重庆巡展,由四川美术学院、重庆高科集团、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届展览重点强调版画的跨界及拓展,提出了“与版画相关的艺术”概念。重庆日报记者看到,现场展示的作品中除了传统的石刻、木刻等版画形式外,还有用丝绸衣服为材质创作的版画作品。此外,不少作品在行家看来,其用色、选题较为大胆。

          为方便市民参观,展览展出的每件作品旁边都有一个二维码,市民只需扫一下,便可查看作品及作者介绍。现场还设有体验区,川美学生现场印制丝网版画,市民也可亲自尝试创作。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15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