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广西振兴传统工艺研究中心揭牌

        作者:郭凯倩2017-12-12 09:05: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2日,广西振兴传统工艺研究中心在广西民族大学揭牌。广西传统工艺工作站广西民族大学站点同日成立。

          在揭牌仪式上,广西振兴传统工艺研究中心主任吴致远表示,中心将建立广西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大数据,总结并推广优秀的振兴传统工艺模式,共创广西振兴传统工艺协同创新平台。

          为响应《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广西文化厅在今年的工作规划中提出通过与高校合作的方式共建广西振兴传统工艺研究中心,探索研究振兴路径,提出广西振兴传统工艺方案。今年7月,广西振兴传统工艺研究中心获批在广西民族大学设立。

          近年来,广西多措并举保护民族文化瑰宝,今年共筹建了广西民族大学工作站、瑶族服饰贺州学院工作站、民族服饰文化符号古岳村工作站、民族织绣金壮锦工作站和壮族织锦宾阳工作站5个传统工艺工作站。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