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江西四方书画院建院十五周年作品展将开展

        作者:方辰2017-11-22 08:48:50 来源:江西日报

          由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文联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画院、南昌画院、江西四方书画院等联合承办的“翰墨家风——江西四方书画院建院十五周年作品展”,将于2017年11月25日在南昌美术馆开展。


          江西四方书画院成立于2002年10月,由我省著名画家方学晓、方学奇、方学良、方云四兄弟创办。方氏四兄弟秉承博大精深的中国画传统,在山水、花鸟、人物诸方面各施所长,艺术风格各具特色,同时又显示出共同的审美志趣和文化追求。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江西四方书画院12位画家150余幅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门类,为近年来12位画家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