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金殿展出78幅书画精品

        作者:廖晶蓉 罗昆娅2017-11-22 08:47:34 来源:昆明日报

          眼下,金殿名胜区秋景如画,美不胜收。昨日,由盘龙区文化馆和金殿名胜区共同主办的书画作品展正式启幕,78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一一亮相,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


          金殿名胜区的太和宫棂星门左侧厢房内,这些书画作品展出后,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此次书画展共计展出了78幅作品,均出自于盘龙区文化馆书画协会会员之手。”金殿名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者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书画业余爱好者,包括大学教师、企业职工、医生、机关工作人员等。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国画作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等,书法则包含楷书、行书、草书等,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文化,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领悟,展示了新形势下盘龙区和金殿名胜区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和内涵。


          此次书画展将一直持续至2018年2月2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