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五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亮相

        作者:文宣2017-10-10 08:46: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9月25日,由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江苏省文明办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在“世界水晶之都”江苏省东海县中国水晶城开幕。江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江苏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刘爱华,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中国美协艺委会工作部主任咸懿以及东海县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


          第五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共收到3950余件参评作品,此次双年展展出的作品共381件,其中10幅为日本、美国、巴西等国的优秀少儿版画作品。这些作品具有不同的地域文化特色和年龄特征,形式多样,材料丰富,技法全面,从不同的角度表现了少年儿童对自然、对社会、对自我的观察、感受和认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