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紫荆绽放—马刚画笔下的香港风云人物”巡展北京站启幕

        作者:核实中..2017-09-19 11:45:5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嘉宾合影

          2017年9月16日下午三点,《紫荆绽放》--马刚画笔下的风云人物油画作品巡回展(北京站)在北京东方美亚艺术空间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作品40幅,其中香港风云人物作品20幅,风景画20幅,此精心安排正是作者为了表达对香港回归20周年的祝福。

          本次展览活动策展人王博先生开幕致辞

          全国工商联常委、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商会副会长、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郭丽双女士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马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展览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7年9月26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观展。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