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英国南岸中英艺术交流系列展——2017版画展 作品征集细则

        作者:admin2017-05-11 14:19:1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一、展览安排

          时间:2017年7月下旬-8月上旬 

          地点:英国伦敦BANKSIDE GALLERY(泰特现代艺术馆隔壁)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英国皇家版画协会、英国伦敦南岸艺术中心、江苏省美术馆、爱涛文化集团

          三、日程安排

          2017年5月10日-6月15日    提交报名表、个人简历、作品电子稿

          2017年6月15日-18日        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初评,选出300幅作品。

          2017年6月19日-20日        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复评,选出80-100幅作品。

          2017年6月21日               公布初选入围艺术家名单

          2017年6月17-7月2日       入围艺术家提交作品原件

          2017年7月20日               主办方统一将作品送达英国伦敦

          2017年7月24日(暂)      展览开幕式向艺术家颁发证书

          四、参展须知

          1、报名方法与要求

          (1)本次展览面向全国版画家、版画爱好者,侧重江苏。投稿者必须遵守展览主办方的各项规定。

          (2)报名截至时间:2017年5月20日

          (3)报名方法:将个人简历、作品电子登记表(扫下方二维码下载表格和作品资料(JPG格式,尺寸1600×1200像素以上),发至指定信箱619473843@qq.com,邮件标题为:参加2017版画展+姓名

          2、参展作品要求:(每人限8幅作品以内)

          (1)报名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全所有权,不得使用已售出或捐赠的作品报名参展。同时要确保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著作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作者的任何违法行为与主办方无关。

          (2)作品内容:题材、风格、形式不限。  

          (3)作品规格:画面长度不超过70cm,宽度不小于40cm。组合版画长宽均不得超过80cm。

          3.请报名作者保持移动电话的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与主办联系人方沟通。

          主办方联系人:朱思佳  联系方式:15295570977

          4、作品寄送:

          所有入选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或作者委托的物流公司,在主办方规定时间(以作品到达时间为准)内,运送到指定地点,未按期送达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参展。作品原件需与作品图片一致,并以作品完好无损坏为主办方接收的前提条件,送件须妥善包装,如包装或运输中出现的问题责任自负。(运输费用由艺术家承担)

          收件地址:南京市长江路266号南京国立美术馆一楼

          邮编:210012

          收件人:余翠

          五、展览活动安排

          1、学术活动  

          展览开幕期间在英国南岸美术馆举行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中英艺术家学术交流会。  

          活动设20名赴英参加现场交流活动的名额(赴英费用自理),并于开幕式现场颁奖(组委会统一办理赴英签证及相关事宜)。主办方提供艺术家赴英期间,参加活动的全程摄影、摄像等服务。

          2、证书颁发  

          (1)参展艺术家可申请加入英国皇家版画家协会。(需另提交3本素描)

          (2)参展作品均可获得英国皇家版画协会专家撰写评语的机会。  

          (3)由英国皇家版画协会、江苏省美术馆等主办方颁发参展证书。

          (4)由英国皇家版画协会颁发入选作品、优秀作品证书。

          (5)优秀作品,在征求作者同意后,主办方(省美术馆)有选择收藏权,艺术家将获得省美术馆颁发的收藏证书。

          3、画册

          制作精美画册收录全部展出作品,并在展览开幕式上首发。每位参展艺术家均可获得画册一本。

          五、作品返还

          参展的版画作品在展览结束后,将在英国伦敦BANKSIDE GALLERY进行销售(届时作者将同主办方签署代销协议等相关协议书,主办方代理作品在英的销售活动)。

          如不愿销售,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未被销售的作品统一退还给艺术家。(运输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六、其他事项

          1、作品送、退件期间的运输安全保险由作者自行估价、投保;展览期间的作品安全事宜由主办方负责。  

          2、在展览活动期间,由主办方负责作品安全,如遇到不可抗力的损失,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3、凡送作品参加本展览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将遵守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4、此征稿启事主要适用于“英国南岸中英艺术交流系列展——2017版画展”征集作品部分。 

           

          作品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