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保加利亚版画家迪莫版画藏书票展在天津开展

        作者:汲平2017-02-22 09:36:4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保加利亚版画家迪莫·克里巴洛夫的版画藏书票展1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开幕。

          其作品画面现代感强,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在国际版画藏书票界负有盛名。本次展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画院和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联合主办,现场展出了迪莫?克里巴洛夫的70余件经典版画代表作,为其多年创作的版画精品,比较完整、全面地展示了其艺术全貌,展览将持续到3月下旬。

          迪莫·克里巴洛夫作品艺术个性极强、风格独特,主要应用铜版腐蚀和飞尘技法。神话中的人物、动物和圣经故事等都是其所喜爱表现的主题。虽然有扎实的写实功底,但他的作品往往画面现代感极强,显露出艺术家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