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时代的领路人——实力派书法家王顺方

        作者:admin2017-11-21 15:31:5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王顺方,男,笔名:天禅神剑,1983年生于贵州省瓮安县,本科学历。

          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创意书法新时代名家

          福建省贵州商会副秘书长

          顺記书画养生机构创始人

          福建酒店职业经理人联盟秘书长

          现任:

          中国和甲书画院副院长

          荣誉:

          荣获中国美术人才网举办的第七届书画大赛优秀奖;

          荣获黄河书画网2017年用作品说话中国最具实力艺术家;

          荣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举办的首届书法印象杯全国书法大赛成人组特等奖;

          王顺方的书法作品中,楷书清灵隽秀娴雅,隶书古茂浑厚生趣,行草清逸萧散大气。创意书法尤为突出,具有时代特性,自然有法度,求墨韵,辣而到位,拙而生趣。其中融入了二王的骨,颜鲁公的厚,颠张醉素的狂,表现轻松,率真,潇洒,奔放,极具灵气,神形惧佳。是传统与时代,艺术与学养的互为渗透和完美融合的结晶。

          笔墨取于物,发之心,为物之象,心之迹。顺方之书即为其心迹也。其贵于始终以平和的心态坦然去进行书法艺术的学习和探索,使作品于诨实酣畅中散发出清奇深沉的魅力,且洋溢着生命的活力与内在的气韵之美。书如其人,率真自然,是其人格修养,思想内涵的集中体现。

          概而言之,书法是建立在综合修养基础上的艺术。王顺方正在以执着的勇气不断的修炼这门艺术,我相信他能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走的更远,更辉煌,也更令人瞩目的。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4(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