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从“抽象”到“原创” 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研班华丽转身

        作者:admin2017-09-22 15:42:4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由中国《雕塑》杂志主办的全国雕塑高研班,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经走到第七届。与前六届研修班的“抽象”雕塑主题不同,今年由山东泰山新世纪企业承办的“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研班”华丽转身,将主题和着眼点放在了时下最热门的“创新”上。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全国上下掀起一股创业创新的新风潮。巧合的是,为期一个月的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级研修班也将于9月21日与全国“双创”周同期结束。

          一个月前的8月21日,“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在山东泰山新世纪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主办方《雕塑》杂志社社长范伟民、承办方负责人亓乐生、主讲导师约克·普利卡特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学员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山东泰山新世纪连续三年入选中国20强雕塑企业,此次凭借内在的创新驱动力,助力2017全国雕塑原创高研班华丽转身。据了解,泰山新世纪企业遵循“主题与文化共融,起步与世界同步”的行业理念,以泰山文化、大汶口文化、圣贤文化为主题,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结合大美术概念和当代雕塑艺术,按照企业“四五”规划的目标,着力打造鲁中地区环境艺术产业第一品牌。

          此次研修班是在成功举办六届全国抽象雕塑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的延续及升华,更加注重对学员原创性思维开发与动手实践能力的强化训练,使学员在短期内收获到能够与当代世界雕塑创作语境相契合的创作思维模式和创作方法。无论是对课程的安排,还是艺术创作的引导,都会给学员带来一场疯狂而刺激的创作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