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恐龙在「浙」儿:浙江出土恐龙化石展

            展览名称:恐龙在「浙」儿:浙江出土恐龙化石展
            展览时间:2022/12/31~2023/01/07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399号狮山文化广场-(苏州博物馆)
            主办单位:苏州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院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间:9:00 - 17:0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展厅:西馆负一楼

          提示:这是一个面向青少年的展览。

          浙江是中国东南部恐龙化石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目前已经研究命名了7种白垩纪恐龙和1种白垩纪鸟类化石,鉴定出逾20种恐龙蛋化石,此外浙江还发现了众多恐龙和鸟类足迹化石。

          本次展览以浙江出土的恐龙化石为主题,共陈列17件展品,包括2种恐龙蛋化石实物,以及恐龙骨架复原模型、微缩复原模型、标本翻制模型等,带领观者了解走近浙江恐龙,了解它们的生存年代、体型、特征和科研价值。

          展览涉及的恐龙涵盖蜥臀、鸟臀两大基本类型,包括4种在浙江首先发现的恐龙属种:中国东阳龙、丽水浙江龙、天台越龙和中国缙云甲龙。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