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十届艺术深圳博览会

            展览名称:第十届艺术深圳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2/12/31~2023/01/03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艺术深圳博览会组委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艺术深圳博览会组委会荣幸地宣布,第十届艺术深圳将于2022年12月31至2023年1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位于福田中心区)6号馆举办。因本次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目前,各项复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将与广大展商、合作方相互支持并全力以赴,持续加大展会宣传推广力度,聚合优秀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呈现一届安全高效、精彩有序的当代艺术盛会。

          知之不难,行之不易。第十届艺术深圳奋楫扬帆再出发,本届博览会携重量级参展阵容亮相,汇集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32座城市80余家的优质艺术机构,众多知名画廊及新兴机构的加入,为展会焕发出全新的活力。现场将集中呈现20世纪初以来横跨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的上千件海内外艺术精品,全方位展现多元化艺术魅力。

          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本土资源的优势,充分调动城市艺术力量共同赋能博览会,形成城市艺术联动效应,为深圳当代艺术氛围的强化和收藏习惯的养成创造更为积极有利的条件。与所有参与者共同迎接,携手打造一个与城市能量及影响力共振的,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国际当代艺术平台。

          拾级而上,初心同行,感恩于心,服务于行。第十届艺术深圳,不见不散!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