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奶粉ZHOU——幽灵狗—平沙落雁

            (1/3)奶粉ZHOU——幽灵狗—平沙落雁

            (2/3)雨天和周一常常让我下沉 布面丙烯, 1500x1500mm 2017

            (3/3)瓷,您特司不好 布面丙烯, 1500x1500mm 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奶粉ZHOU——幽灵狗—平沙落雁
            展览时间:2017/11/25~2018/01/1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706北三街, 100015-(Tabula Rasa Gallery)
            主办单位:Tabula Rasa Gallery
            参展艺术家:奶粉

          Tabula Rasa 画廊很荣幸的宣布即将于11月25日举办奶粉zhou个展:幽灵狗—平沙落雁(GHOST DOG: THE WAY OF THE LOFI KING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艺术家2017年前后创作的绘画作品,艺术家还在现场为个展量身定制新作。这是奶粉zhou 在北京的首次个展,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10日。

          奶粉zhou,1980年出生于广东东莞。本科毕业于英文专业,闲时喜爱画画,曾做过翻译、调酒师,并在没顶画廊和《艺术世界》杂志工作过。2014年开始作为职业艺术家进行创作。奶粉zhou的作品色彩鲜艳、对比强烈,擅长将无厘头的图像和文字用涂鸦方式拼贴结合,呈现现实与幻想交织的个人世界。直觉性的绘画语言导向其对生活的考察与剖析,构成具有巨大张力的想象空间。


          关于 Tabula Rasa 画廊 | About Tabula Rasa Gallery

          Tabula Rasa 画廊致力于推广中国本土和国际的当代艺术家,2015 年5月成立于北京 798 艺术区,是一个展览和推广当代艺术的空间,定期举办艺术家讲座、讨论会,并支持出版和研究项目。 我们的名字 Tabula Rasa 源于拉丁语,指被书写的石板在擦拭磨白后重新开始的状态。今天 tabula rasa 同时被广泛地运用在西方哲学领域,特指理论上人在没有接受感官和经验影响之前最朴质的空白状态。我们希望画廊呈现的展览能颠覆观众之前的观看经验,为新的 艺术实验提供可能性。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