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邀请展

            (1/5)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邀请展

            (2/5)Vera Kekic, Liberation 3, mixed media, 50x70cm

            (3/5)何家英 百合依依 纸本设色 76×56cm 2015

            (4/5)姜陆 心·观No.1 网版 57×76cm 2017

            (5/5)杨云飞 新疆塔吉克大学生 丝网 55×77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09/19~2017/10/10
            展览地点:[甘肃]-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S314-(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    承办:中国艺术研究院深圳观澜创作与教育基地、北京文奇首艺版画机构    协办:国际版画机构联合会、中国版画博物馆、内蒙古蔚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群展

          “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交流项目”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启动,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是国家级、国际性的版画交流项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以版画这一通用语言为切入点,结合时代需求,项目通过驻留、展览、交流、论坛、公教等方式,为建设“艺术丝绸之路”作出贡献。

          项目计划历时三年,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约65个国家以及国内的版画艺术家150人左右,驻留中国艺术研究院深圳观澜创作与教育基地,进行文化与艺术交流,并以版画的形式创作完成与项目主题相关的作品,计划完成作品15000件左右。


          2017年9月19日,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邀请展将在“一带一路”的最高展示场所——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场馆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当天同时举办“文明的共存”大型主题学术论坛,邀请国际、国内艺术家以及相关人士参加。

          此次展览共计展出102件版画作品,作品来自26位中国艺术家和25位国外艺术家。其中,25位国外艺术家分别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埃及、斯洛文尼亚、匈牙利、伊拉克、波兰、巴基斯坦、巴林、尼泊尔、孟加拉国、爱沙尼亚、克罗地亚、柬埔寨、塞尔维亚、俄罗斯、保加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波黑、泰国、蒙古、希腊、乌克兰等22个国家。

          展览同期还将举行捐赠活动,除捐赠给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专业艺术机构外,还将选择一带一路相关学校、医院、图书馆、剧院等社会公共机构进行作品捐赠。此外,部分作品进行拍卖、义卖所得款项,将选择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建立公益性小型版画工作室,支持教育事业或其他公益事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