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毕加索与达利艺术真迹展•长沙站

            (1/5)毕加索与达利艺术真迹展•长沙站

            (2/5)毕加索作品预览

            (3/5)毕加索卡板版画《虚构肖像系列》

            (4/5)萨尔瓦多•达利青铜雕塑作品

            (5/5)萨尔瓦多•达利架上雕塑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毕加索与达利艺术真迹展•长沙站
            展览时间:2017/04/07~2017/06/12
            展览地点:[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二段36 号花园汇成三层-(纸本艺术馆)
            主办单位: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 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俄罗斯民族艺术馆 纸本艺术馆 大连瑞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筑梦艺术文化中心
            参展艺术家:巴勃罗•毕加索 萨尔瓦多•达利

          开幕时间:2017-04-07 10:30

          策 展 人:王海清 梁杰

          支持单位:湖南省文化厅 湖南省文联 长沙市委宣传部 长沙市文联 长沙市外事侨务办 长沙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湖南省广告协会 湖南飞翔巴士广告有限公司 华远汇成国际珠宝购物中心

          执行策展:曾鼎山 蔡文兵 邹胜兵 肖峰

          展务:周蕾 吴静 康佳 张蓉 徐仅了

          在中欧关系不断深入向前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俄罗斯民族艺术馆、纸本艺术馆、大连瑞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筑梦艺术文化中心承办的“毕加索与达利艺术真迹展”将于2017年4月7日至6月12日在中国伟人毛泽东和湖南艺术巨匠齐白石的故乡湖南长沙隆重举办。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出20世纪西班牙两位艺术巨匠萨尔瓦多•达利和马勃罗•毕加索的绘画、雕塑、陶瓷24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艺术精品。这是湖南地区历史上首次展出数量最多、价值最高的西方现代艺术大师展,也是一次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盛会,一次普通大众与艺术大师零距离接触的契机。展览承办方俄罗斯民族艺术馆的馆长亚历山大•沙德林先生的收藏展被公认为世界第四大私人收藏展,曾在全球50多个国家博物馆展出。

          这是一场中欧国际文化交流盛会,在推动文化机构互动、鼓励文化产业产品合作、增进中欧相互了解和友谊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同时能让我们更好地去阅读艺术,去品味不一样的艺术人生,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更好地去传承经典艺术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的人走进来,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时代精神,一起去推动湖南文化艺术事业的新发展。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4(mb)